close

  我是一座彩虹,高高的掛在天空,帶給大家幸福和笑容,這些就是我最愛做的事,尤其在下雨過後,天空特別清朗,我就會在這個時候出現。


  我是一本書,我有很多分身,有些在書局、有些在家,我最喜歡的時間就是被人們翻閱的時候,當他們讀著我、盯著我看的時候,我都會不好意思的偷偷臉紅了。


  我是一隻手,我會幫主人拿東西,也會幫主人寫字……等等,這些都是我的工作,我喜歡主人在我的手上放一些裝飾品,這樣就漂亮多了,也會被別人稱讚我好漂亮哦!


  我是一件衣服,當客人來買我的時候,我好開心,希望客人可以常常穿我出去晃一晃,因為我不喜歡被關在無聊的地方,好久沒出去吸收新鮮空氣了!咦?有一個女客人進來了!選我!選我!選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