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的空氣是一天中最新鮮的,一起床就聞到新鮮空氣混合著食物的香味,讓人從睡夢中漸漸地醒了過來,我一睜開眼睛就感覺得到空氣中的氣味,啊!美好的一天就要開始了。  


食物的香味飄進房間裡,我急急忙忙的換完衣服準備去享受好吃的早餐,一靠近餐桌,我就看到香噴噴的烤土司已經擺好放在桌上了,我最喜歡媽媽做的愛心三明治,因為媽媽把滿滿的愛心放入了三明治,所以非常美味。  


大家坐在餐桌前一邊享用媽媽的愛心早餐,一邊聊天,而這也是為什麼我最喜歡和大家一起吃早餐的原因了,我們聊的話題都很隨興,有時爸爸媽媽聊公司的事,有時哥哥和我聊學校的事,聊天讓我們全家人的心緊緊的貼在一起。  


古人說:「一日之計在於晨。」每一個早晨,我都在一個愉快的心情裡開啟新的一天,我覺得我好幸福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