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學生就只能上課補習,放學睡覺嗎?我們小學生也可以幫助別人,只要我們願意付出,我們每一個小學生就是愛心小尖兵喔!


那天我去坐捷運,看到有一位很老的老婆婆,我就說:「老婆婆,您請坐吧!」於是那位婆婆,就開心的坐下了,那位婆婆還稱讚我是個聰明又乖巧的小孩喔!我聽了之後心情就變得很開心,因為我看到了婆婆的笑容,我也跟著笑了起來。


我第一次讓位的時候,心裡有一點點怕怕的,不敢去做,但是我跟我自己說:「不要怕,要加油,一下子就過去了!」於是我勇敢的站了出來,沒想到原來幫助別人是這麼簡單!


這一件有意義的事情,改變了我,使我知道要常常幫助別人,俗話說: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。」這句話真是有道理啊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