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箏:


  拉起細細的線,看著風箏好像是隻驕傲的雄鷹飛向藍天,大大小小的風箏瞬間起飛,我的風箏跑在最後面,好像一隻雄鷹追著成千上萬的小鳥,也像牧羊人趕著吃完草正要回家的肥羊。我把我的夢想寄託在它身上,它與白雲追逐,我想它一定在幫我傳達夢想吧!真希望我的夢想能平安的到達天神那裡呀!


 


傘:


  烈陽,焚燒著我虛弱的身軀,正覺得熱呢!忽然天空烏雲密佈,大雨頓時下了起來,我拿起傘,抵擋雨劍的攻擊,街上的路人紛紛撐起花花綠綠的雨傘,看下去就像一條彩色的大龍,有的人急急忙忙的回家,大龍一下就變成了一條條小蟲,雨天過後,雨傘上滾動的水晶珠比珍珠還美呢! 這時,天地一片寧靜,天藍藍、山綠綠,好美呀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