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生活中,經常會有一些有趣的冒險,而冒險的種類非常多,像是惡作劇、騎車、去風景區等,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,就是去爬七星山時,走進了一條無人知曉的密道。

  那是一個清涼的好天氣,我從小油坑,走上七星山步道,但這次的目的地,不是七星山的山頂,而是步道旁的一條密徑,那密徑的入口,在從小油坑往上數的第二個水溝蓋附近,一走進去,兩旁都是芒草叢,芒草生長到路上,地上還有泥巴,走起來非常辛苦。走著走著,終於到了第一個目的地──七星池。七星山上的湖泊有兩個,一個是眾所皆知的夢幻湖,而另一個就是七星池了,七星池只有大雨時會滿水,裡面還有一種獨特的植物,是種奇觀。

  離開七星池後,我們走上一條稜線,那稜線高聳,視野也很好,可惜芒草還是很多,後來我們終於走出來了,但是冒險不會就此結束,接下來才是冒險的重點──金字塔。金字塔在一片原始森林之中,被雲霧覆蓋,有著很多的傳說,有人說是以前的原住民蓋的,但也有更神奇的說法──是外星人蓋的。總之,這座金字塔終年被雲霧繚繞,存在著一絲絲神祕感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實我們的每一天,都是一種冒險,只要擁有冒險家的精神,勇於探索身邊的各種事物,生活將會更多采多姿。

   

img832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