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紅蘋果是一家靠近天母石二鍋的店,裡面有賣鍋子、文具、娃娃、桌遊、零食和平常會用到的日用品。這裡的店員都很客氣,輕柔的問候中有親切的關懷,使客人賓至如歸,所以我覺得紅蘋果這家店是天母地區的亮點。

 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在每個不同的節日,就會有相關的佈置,例如聖誕節時,店員就會把店面佈置得像燦爛陽光穿窗而入,在雪地撒下一片暖意,吸引很多人進去逛逛。要是沒有特別的節日,也會把佈置拆掉,換上不同季節的商品,總是令人耳目一新。

  有一次,我看到文具井然有序的陳列在貨架上,像一隻一隻的螞蟻在排隊,可是我卻找不到我要買的筆,於是我就去問店員,店員立刻親切的帶我到想要的自動筆區,那一刻,我心裡充滿感謝,我想如果以後要當店員,也要像他們這麼親切。

  從這次的經驗,我學到了只要用心,大家就會看到你認真的態度,而他們給予你的肯定和讚美,將會是工作中最棒的回饋!

img86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