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每個人都有可能有疤痕,有一些是天生的,有一些是受傷過後所留下的,如果受傷的傷口太深,就會留下永久的疤痕。大家都不會喜歡疤痕,尤其是在臉上的。

      我的眼角上有一個疤痕,那是被醫生縫合的傷口,當時我從床上掉下來,撞到衣櫃的尖角,我放聲大哭,爸爸、媽媽看到我的傷口非常著急,馬上去掛急診,一進去急診室,我很緊張,媽媽一直安慰我,我才比較不緊張了。

      幸好,爸爸媽媽的陪伴之下,傷口順利的縫好了,幾天後,傷口也漸漸的癒合了,只留下淡淡的疤痕,這也成為一次的傷口教訓,下次我要更加小心,不要讓自己受傷、讓爸媽擔心。

        身體是爸媽賜予的,所以要好好珍惜,千萬不要讓自己發生危險,才不會讓父母擔憂。

許捷閔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