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在這個消費的時代,我們經常被大量的廣告轟炸,不論電視、網路、車廂或意想不到的捷運把手,都能看到各種廣告的身影,說服我們去買這買那,似乎吃了、穿了或有了迷人的商品,人生也會變得更幸福了。現在,請你描寫一個看過的廣告,相關的消費經驗,以及購買之後的收穫及心得。

 

  在這個消費的時代,無窮無盡的廣告宛如夜空的絢爛花火,當我滑動手機,總是綻放出眩人耳目、迷惑人心的廣告,就連高速公路旁,巨大的車廂和一些意想不到之處都出現廣告,它們就像一支龐大的軍隊準備誘捕我們。

  最近,正值選舉期間,上下學途中,我總是看見台北市長和台北市議員的宣傳廣告,每張廣告上都會有那位候選人的圖片,我有時會觀察他們的形象,上面寫著他們的政績、黨派,有些人還會利用諧音,來加深人們對他的印象,例如,林延鳳就會取說「行動i鳳」林延鳳之類的,還有劉仕傑的短髮也令人印象深刻。

  我也在手機裡發現一個遊戲的週年慶活動。去年六月,我在看電視時看見一個遊戲促銷活動的廣告,那個廣告有著生動的插畫,我看見後就立刻請媽媽幫我下載,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很好玩,但是不久後就覺得無聊,我發現這廣告只是一時看起來吸引人,但是實際使用卻一點不好玩,所以現在我不會再因廣告而隨意下載遊戲。

  我發現廣告真真假假,有的隱藏陷阱、有的卻提供有效的訊息,所以我們要像老孫一樣,有火眼金睛,才能看穿商人的手法。

/tmp/phpmtSdj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