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望著無垠的夜空,你是否對天地之間的各種現象充滿好奇,並在心中發出許多問號。宇宙有邊際嗎?樹木有意識嗎?人為什麼要讀書?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子?或許你的問題沒那麼複雜,而是:怎麼讓自己更專心?腳踏車掉鏈怎麼修?我和他該怎麼和好?如何破解同學的魔術手法?現在,請你寫出曾經思考過的一個問題,並描述找到解答的過程,以及那個答案是什麼。

 

 

  看著無限的天空不知道有多少的問題等著被回答。我也有各種問題:有太空的問題;有生命的問題;現在有個問題也從我的頭腦冒出來。

  這個問題就是曼陀珠放進去可樂會真的爆嗎?所以我想在學校測試,因為老師發現我們很好奇這個問題,他也鼓勵我們測試。

  我們在英文課做實驗,我們準備了一瓶很大的可樂和曼陀珠,有人還想偷喝一口。這時候,精采時刻到了,曼陀珠一丟進去,白色的氣泡用力衝出了瓶子,我也找到答案了!

  所以,不是網路上的所有訊息都是假的,因為直到現在,可樂噴出來的痕跡還留在天花板呢!

/tmp/phpJ6EYTW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