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?如果對錯誤視而不見,造成的後果將一發不可收拾,例如闖紅燈,看似無關緊要,卻可能觸犯交通規則,甚至因此賠上性命。
  我曾經犯了一個錯誤,而被除掉了班長的職位,好不值得啊!事情是這回事:我本來是班長,到了午休時間該睡覺而不睡覺,不該玩的時間而玩,罪上加罪,自然就被除掉了。
  還有一次我被誤會了,其實並不是我的錯,那時我的兩個朋友吵得非常激烈,最後竟然大打出手,我只是站在旁邊平靜的觀看,卻被誤以為是這場打架的幕後主使者,使我好委屈啊!
  我覺得所有人都要勇敢面對錯誤,而不是逃避它,但是最重要的是要不貳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