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最常出現的作文題目,就是遊記類型了。而這種題目最容易寫成「流水帳」,流水帳,就是發生的事情通通寫出來,分不清哪些是重要的事,哪些是不重要的。現在,請你寫出一次出遊的經驗,不論是戶外教學、出國旅遊;騎車、搭公車或捷運在城市微旅行都可以。注意:不可以出現「流水帳」。

  

 

  早晨的陽光從窗戶照進,照到我的眼睛,我去吃三明治,我覺得好好吃,那是媽媽做的早餐。吃完我們就去騎腳踏車,騎到一半,我希望基隆出現大陽光,那裡是我們的目的地。

  我騎車的時候看到了美麗的風景,我在地上看到了櫻花,我拿起來剝花瓣,丟進去小河川裡,一片片的小花瓣漂在水面上,像小龍捲風,我猜它們在玩繞圈圈。

  前方有隻小狗,牠是咖啡色的,好可愛,好想摸摸牠,牠穿了裙子,我覺得牠是女孩,我問狗的主人,他說:「可以摸牠。」牠好好摸,牠坐下讓我摸摸牠,還靠在我的身上,就像是我的小狗狗。

  這次的出遊,我看到了好多美景,我希望可以再來一次,享受旅行的美好。

/tmp/phpyccN6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