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展演都有它的特殊意義,有非常多的展演如野台戲、街頭表演,花車遊行等等。記得那一天,風和日麗,我們坐在爸媽的車上有說有笑,一到了我們的地點,我真開心又期待。

      到會場時,那裡非常空曠寬廣,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準備好心情要來看這場戲,我們看的戲是獅子王,這些場面讓我印象深刻,而這個戲讓我最感動。

      我感動是因為刀疤殺了木法沙,還把辛巴趕出家鄉,這讓我十分傷心和難過,尤其是辛巴痛哭流涕時,我水汪汪的眼睛,淚水也跟著流了下來,真傷心。

     看完這個戲,我更懂得愛護家人,珍惜家人,因為我覺得全家人在一起就是美好的時光。

蕭珺哲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