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 生活中有很多幸運的人,我就是其中一個,其實每一個人,每一個生物,每一個有生命的物體,都是幸運的,只不過要看你對看事情的角度,你覺得這一件事是幸運的,它就是幸運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有一件很幸運的事,一天早上,我和爸爸去書店看書,沒有想到,外頭竟然下雨了,我們卻沒有帶錢,沒有辦法買雨傘,那一刻,我就覺得那真是不幸的一天,心情籠罩著一層黑黑的烏雲。

        爸爸叫我不要氣餒,我們可以等雨停了再回家,我聽了爸爸的話,在書店等天氣轉晴,果然,我的心情也隨著天氣轉晴了,當我們正要回家時,竟然在地板上撿到一百元,我們並沒有佔為己有,而是拿去給櫃檯失物招領,內心充滿了無比的快樂,感覺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了。

        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幸運,但他們不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很幸運的,只要覺得認為自己幸運,那我們就會是最幸運的;相反的,覺得自己不幸運,可能就會成為最不幸的人!

君珼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