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轟—轟—」,每日早晨,爸爸就會洗第二次澡,我總是被爸爸吹頭髮的聲音給驚醒,輪到我去刷牙洗臉時,又會再度聽到一陣吵雜聲,原來他正在燙襯衫。他總是我們家早晨時最忙碌的人,有時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,但我知道他是世上最獨特的爸爸。

我的爸爸,不管是什麼事情,他都可以一一上手,像是修理東西、煮飯、開車……,簡直可以說是我們家一等一的高手了,但我覺得還有比這更帥的事,就是不驕傲,因為不驕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,但是我知道我的爸爸做到了。

有時候,我會教爸爸跳舞,所以爸爸時常會在阿嬤家的電梯中跳起舞來,他的舞姿就如同一隻大象站在一顆皮球上,把我和媽媽逗得哈哈大笑。這是爸爸的搞笑,也是爸爸的另一種帥氣。

        爸爸在家中是一位英雄,我就像是他的小跟班,從小形影不離,無怨無悔地跟著他,爸爸在家中也是一位師父,把他學習到的知識教導給我,爸爸犧牲的時間,也成了我感謝他與學習的時間。

/tmp/phpmvPYC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