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個人都喜歡玩耍,不管大人還是小孩,這是我們的天性。大人玩的遊戲比較複雜,小孩的遊戲比較簡單,但只要簡單的紙和筆就會讓我們很快樂。

沒事做時,我就會拿出筆和紙來玩接龍。一開始我會畫大大的臉和小小的手,以及小小的腳,哥哥就會把他看成大大的狗。

我還喜歡玩○○XX,首先在紙上畫「#」字,才可以填○或X,我們會猜拳來決定誰先,猜贏的先畫,只要三個一樣的記號連一條直線,就是最後的贏家。

    其他小朋友的玩具要花很多錢,但我的玩具不用花錢,也充滿樂趣,它還可以帶去學校,就算被老師看到也不會被處罰,它就在我的鉛筆盒裡。

/tmp/phpW3EeG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