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色鉛筆是一種顏色很溫柔的文具,常見的有木製的材質,不像彩色筆那般俗豔,也不像鉛筆那樣單調乏味,卻非常實用。它是一種讓人把喜歡的事畫在白紙上的一種筆,也是顏色多樣豐富的文具,就像我一樣,有著活潑的性格,每個心情都是不同顏色。

  色鉛筆這種物品十分輕巧也方便攜帶,當上美勞課時,我們就能拿起畫筆,乾淨俐落的畫上自己喜歡的人、事、物。這樣直接俐落的風格,就像我一樣,平常想到甚麼就說甚麼,也像我平時的服裝風格,不在意別人怎麼想,想穿甚麼就穿甚麼,心情也毫不猶豫的表現出來,這就是我的直率性格。

  然而,色鉛筆一摔,筆芯就斷掉了,就像我講的話總是不假思索就說出來,結果就一直說錯字,或是少說了幾個字,甚至傷了別人的心,其實這是一種性格缺點,因為說話太過直接了。

  世界上有各種不同稟賦與性格的人,就像各種不同的物品,每個人的代表物品都不一樣,所以優缺點也都不同,如果能保留優點並改進缺點,就更符合我的理想了。

/tmp/phpEL31t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