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四點的下課鐘聲一響,許多人都匆匆忙忙的搭車去上補習班了。每次我跟朋友聊天時,我跟他聊我最近看的小說,他們都說沒時間看小說,因此,我想幫助他們快速的知道小說的有趣內容。

  打開手機螢幕,開始了我的直播時間,今天我想從我最喜歡的奇幻故事──《哈利波特》開始。我穿上巫師斗篷,在我的書桌上擺滿《哈利波特》的東西。我開始以表情和善的方式說:「在水蠟燭街上,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……」 

  在直播時間,我會開放網友問問題,我想,大家最想提出的就是:「為什麼哈利波特是跟金妮結婚,而不跟妙麗?」其實,我也有同樣的疑問,所以,我就跟網友討論這個問題,不知不覺間,我和他們便成了好朋友。 

  在這樣的經歷中,我和網友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我們志同道合,也很聊得來,不但讓我了解到人們不同的生活方式,更開闊了我的眼界,而這也是我最珍貴的收穫。

葉韋彤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