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在購物經驗中,我們經常會面臨選擇的難題,比方:A比較好、B卻比較便宜;我喜歡A,爸媽卻喜歡B;或是A比較實用、B比較美觀;我買不起A、只好勉強買B……。請你分享一次類似的購物經驗,並說明如何做決定,以及購買之後的感想。

 

 

 

  走進電子用品專賣店,放眼望去全是電競用品,有的是平板,有的是桌機,還有一堆發著紫、綠、藍光的配件,有滑鼠、鍵盤、耳機等,每一個都吸引我的目光。而我們這次的目的,就是來買一組我和姊姊都可以使用的桌機。

  爸爸和我事先在家裡就已經查好了所有桌機的性能和評價,所以我們一到商場,就鎖定好某幾台桌機,開始挑選外觀好看的一台,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台鍵盤樣式比較豪華的桌機,這個鍵盤發著炫光,敲打按鍵還會發出清脆的聲音。

  果然,買回家使用後,玩遊戲的過程都不會卡卡的,任何操作都不會因為桌機過熱而導致PING值爆開,延遲遊戲人物的反應,這真是太棒了!因為一旦有延遲,角色就有可能慘遭不測,即使可以復活,可是還是會有敗績。總的來說,這組桌機可以避免上述狀況,使用起來非常順手,簡直是物超所值。

  購買桌機的經驗讓我學習到,購物前要先做功課,不然可能會花冤枉錢,買東西前更要貨比三家,也要觀看性能和評價,有些網站會不實販售,所以要參考其他人的評價,但也要小心檢視是不是店家人員的灌水評價,如此才不會吃虧上當。

/tmp/php7yYMx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