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物品,不論是背包上的小絨毛娃娃、佩掛在手腕的珠鍊、鉛筆盒中的紙星星、抑或是書套上的貼紙,都隱隱透露著主人的個性、喜好、習慣,甚至藏了一段段動人的故事。請選擇一個你隨身的物品,描寫它,並記錄下你與它之間的故事吧!

 

   它,總是掛在我的手腕上,與我形影不離,像是一個小跟班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全天候陪伴著我,它就是我的手錶。它的錶帶是藍色的,錶盤旁還有一些按鈕,可以看日期,也有碼表和鬧鐘等功能。

 

   這支手錶是在夜市買的,它精緻小巧,藍黃色的對比,讓我在琳瑯滿目的商品中,一眼就發現了它,因而想要買下它,所以媽媽答應我升上二年級就可以擁有,當我終於在二年級把它戴在手上時,可以隨時知道時間的那一刻,它就成了我的最佳夥伴。

 

   我曾經用碼錶的功能計時跑步的時間,它也讓我能在上課時準時回到教室,才不會被扣分。有一次,我用碼表計時,想看看自己一百公尺要跑多久,不料我竟然只花十九秒就跑到了,真是意外!

 

   一件平凡的物品,會因為主人的愛護而擁有靈魂,這支手錶至今已經用了五年,我相信它還能繼續陪伴我,因為它早已是我最棒的好朋友了!

 

/tmp/phpmoxVx3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