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時的記憶如時空的碎片,逐漸被黑洞默默吞噬,消散得無影無蹤,我曾經擁有一台蘋果平板,我跟它形影不離,它保存得很好,但是某一天我去散步的時候巧遇同學,一不小心就把平板遺忘在椅子上,回來時它就不翼而飛了!

蘋果平板裡記錄著我遊戲的成就,和我小時候的回憶、照片,它的特徵是外殼是深棕色的,裡面儲存了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包括:中國長江之旅、跟家人享用一頓美味的甜點,還有全家踏青野餐等,這些都成為童年不可分割的一部份。

當我發現它消失的那一刻,彷彿世界凍結了,感覺內心像罹患疾病一般,疼痛深深刺傷我的心靈,頓時虛空了起來,我站在那裡動也不動,好像失去了靈魂,無法想像沒有它我該怎麼過日子,我回過神來,緊張立刻湧上心頭,但我四處尋找,卻什麼也找不到。

    如果有善心人士發現我的平板,請務必將它歸還給我,如此可彌補我內心的失落,我的生命也將獲得滿足。

/tmp/phpU2ZJk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