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2020年的肺炎疫情,帶來人類社會的巨大改變,除了人人配戴口罩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甚至有些地區宣布封城,許多經濟活動也產生許多影響。請寫出疫情發生後,你的觀察和想法。

 

二零二零年,為人類、社會和大自然都帶來巨大的影響,因為病毒流竄,如果人們又亂丟口罩的話,可能疫情會愈來愈嚴重,但是一些瀕臨絕種的生物卻開始大量繁殖,紛紛重生,這是因為人類減少活動的緣故。

在一片漆黑的午夜裡,突然從窗外傳來「喔咿喔咿」的聲音,令人擔憂不已,到了隔天一早,打開電視就會馬上報告有本土案例,我一聽到就嚇了一大跳,因為案例就發生在天母的百貨公司,讓我一個星期都不敢走出大門。

雖然病毒慢慢的離開,但我和同學還是一直不敢出門,在元旦這一天,看到走在路上的人們都戴著口罩,我鬆了一口氣。我一回到家,我認真看著電視上的直播,知道已經引進疫苗了,非常開心,我便在窗外掛了一張捕夢網,祈禱疫情能盡快過去。如果能不戴口罩,回到以前的生活,該有多好!

   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位死神,卻也有一位神醫,怠慢自大的罪會將我們推下地獄。如果能抱持著謙卑尊重的心,則能治療人間所有的不幸,但是如果有隨時戴著口罩,就可以把死神給趕走。

#小學作文

 

/tmp/phpNuRugm 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