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假設你遺失了一件物品,請撰寫一篇文情並茂的尋物啟事,說明遺失時間、地點、物品特徵、你與它之間的情感,以及想對尋獲者所說的話。(不必拘於應用文格式)

 

  一直放在鉛筆盒裡最厲害的筆芯盒竟然不翼而飛,當時我心慌意亂,因為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是用黑色的紙膠帶去綑綁的,這種方法是我多次實驗出來的結果。

  在戰鬥的時候,我總是把它派上場,因為它非常的厚重,所以對手都打不動它,每次同學很用力打的時候,它也只是輕輕旋轉一下,就可以輕易避開別人的攻擊,而且它不只防禦很厲害,攻擊威力也很強大,有一次我還把對手打出戰鬥場,掉落到我們的座位區那裡。

  它是我最喜歡的筆芯盒,在我心中,它就是一級戰將,為我贏得了許多的勝利。我不禁幻想它已流落在某人手裡,新主人是否也一樣拿去戰鬥是不是也同樣百戰百勝?一想到這裡,我的內心難過不已,就像跌進萬丈深淵裡。

  如果有善心人士尋獲我的筆芯盒,希望您把它歸還給我,我會向您致謝,並且贈上微薄的酬勞,藉此表達對您的感謝。

/tmp/phptEWhd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