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請你分享與鏡子的有趣經驗,愈特別愈好。

 

鏡子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必需品,有人拿它來整理服儀,有人拿它來欣賞自我的外表,也有人拿它來進行恐怖的儀式,也有人像白雪公主的魔鏡一樣,想要召喚「好看」。

 有一次在晚上的時候,我一直看著鏡子,我看見我的臉愈來愈小,我就覺得很奇怪,於是我一直觀察,結果臉竟然變成一半了,突然媽媽從後面跑出來,嚇了我一大跳,她就和我說:「快去睡覺。」我就去睡覺了,起來的時候再照鏡子就發現臉變回來了。

還有一次我站在鏡子前對著它吼,突然屋內就地震了,我不理它,結果突然就有人把水打翻了;而當我和鏡子說:「你好!」就浮現人在笑的表情,因此我覺得鏡子像人一樣有情緒,它會因為我對它吼叫而生氣,也因為對它好而開心。

  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,有時候控制不好,就會在下意識中失控了。對別人發脾氣,別人也有自己的情緒,透過自己與鏡子的互動,讓我不會亂罵人了,經過這樣的改變後,我的朋友也愈來愈多了。

/tmp/phphecGt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