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每個人與生俱來,都只能擁有一個身份,除非演戲、作夢或生病,否則我們不可能變成另一個生命。不過,在作文的世界裡,你可以隨心所欲,變成各種人或物。現在,請你寫出你的想法吧!

  貓,有一對尖尖的耳朵,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和一身蓬鬆的毛髮,在咖啡店和寵物店常常看見我的同伴。有些人看見我們,會害怕的尖叫,有些人則會溫柔的摸我們的頭。而我和夥伴們,則是一群生活在城市裡的貓。

  我嚮往家貓在家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,每天等著主人餵食,睡在溫暖的火爐旁。而我卻只能吃人類的剩菜,被野狗追著跑,擔心被人抓走或是被兇猛的貓欺負,我想要有一個愛我的主人,讓我每天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  然而,我發現當家貓也不是十全十美。野貓晚上能自由自在的走動,家貓只能待在家;寵物貓的孩子只能被抱去送給別人,而我們能親手撫養自己的孩子;我們可以保持一定的體力,不像家貓,一天比一天胖,連跳出圍牆都做不到,所以我還是想當野貓。

  貓不是只會喵喵叫,儘管貓看起來很好欺負,但是我們跟人類一樣,也有感覺和心情,雖然有些人不懂得要好好對待我們,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歡貓。只要擁有人類給我們的尊重和自由,我就能擁有全世界。

/tmp/phpJDehq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