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甦,是一個帶來希望的文字。從字面分析,它是由「更」、「生」兩個字組成。閉上眼睛想一想,這個字帶給我們什麼畫面呢?在現實生活中,你是否也有這一類「重生」的經驗,例如從失敗中、生病中、困苦中,重新獲得滿滿的信心與元氣,再次頂天立地的站起來。現在就與大家分享吧!

 

  甦,是一個讓人充滿希望的字,由「更」、「生」兩個字所組成。像是,冬天過去了,春天來了,大自然裡的動物出來了,早上我們也起床了,剛睜開眼睛,看見外面的太陽發出巨大的光芒,伸著懶腰用溫暖擁抱大家。

  我有一個相關經驗是玩具修復,本來玩具沒有很好玩,但我又把它多加了一點新的東西,例如:多加顏色、形狀或圖片,玩具就會變得煥然一新,讓我玩起來感覺更有趣了。

  我生病的時候,只能在家休息,不能去上學、不能出去玩也不能去上補習班,待我病好了終於可以去上學、出去玩、去上補習班,就像重生一般,最後我病真的好了,能做我想做的事了,雖然下次也可能會再次生病,但是我每一次都會以滿滿活力恢復健康,獲得重生。

  樂高能拼出你想要的東西,它也能重新拼出你最想最想要的東西,但拼圖拼完了,又要花了很多時間把拼好的拆解再重新拼組,雖然要花費時間和心力,但是在每一次的重組中,我都可以享受到重生的樂趣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Fitsrd  

/tmp/phpZRQ3AF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