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創作,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,從智人拿著石塊在岩壁畫下生活的紀錄,乃至現代人發展各式各樣的表演藝術,都是讓世界增色的美妙作品。不過,作品的定義因人而異,一幅圖畫、一場演出、一次比賽過程,或是一次成功的化學實驗,都可說是一種「作品」。請寫下到目前為止,你最滿意的一件作品,並描述原因、遭遇的困難與克服方法。

 

  在我記憶最深處有個隱藏的寶藏,它讓我突破了面對不再退縮的門檻,一個小小的獎盃,卻象徵著無盡的榮耀,它金色且光滑的面,一如我心裡的感受,是既得意又欣慰的情緒,可臉上卻仍蒙上冷酷無情的面紗。

  這不僅是一個跆拳道比賽,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堂課,它讓我醒悟了,表演的時候面對他人不能慌張,要從容面對各種突發的狀況,但我真正學到的是,既然說要做就要做到最好,不可以輕言放棄。

  在我準備時看到他人打得都很好,我的心中非常不安,總是心神不寧的,因為這些強勁的對手,都是我未來要面對、克服的關卡,這種緊張的情緒,就如同一群猛獸瘋狂的撕咬我的自信心。

  可是我又想了想,我不可以放棄,愈是面對強大的敵人愈不可以掉以輕心,更應該全力以赴,面對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,我選擇勇敢的面對,在我努力不懈的比賽下,終於克服了這個困難,也成為我心中最滿意的作品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 

/tmp/phpXIrKKc  

/tmp/phpsAobR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