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一位班上同學不小心摔倒,身體已經報廢,於是他接受了一種科技新療法,把所有的記憶與思考、情緒、行為等等,都覆蓋到另一個小朋友的大腦裡。現在,這位同學帶著新身體回來上課了。請問,你認為他是不是那位老同學?為什麼?你要如何與他重新相處?可能有什麼問題?

我的同學不小心從樓梯上跌了下來,昏倒在地,大家趕快告訴老師,他的身體受到嚴重傷害,所以他接受了一種科技新療法,可以把記憶與思考、情緒、行為等等,全都移入到另一個小朋友的身體裡。

我認為他是老同學,因為他還記得我是誰,他知道我們一起玩的回憶,還知道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,雖然他的長相陌生,但是我們在玩的時候,卻像老同學一樣熟悉。

有時候我們在玩鬼抓人時,我不知道他在哪裡,因為我還沒熟悉他的長相,即使我發現了他,我也不知道他是誰,導致我常常忽略他,沒辦法保護他,也讓他產生誤會。

    我覺得老同學換了一個身體,還有很多要讓我適應的狀況,而他也是,不過我們可以互相包容,就能再度回到以前的美好。

/tmp/phpAqo97B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