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戴上了口罩,每個人都會失去表情,但如果把表情畫在口罩上,大家就會知道你現在的情緒;也可以把口罩當成留言板,在上面寫上你想說的話,我會寫「誰能幫幫我」,有可能看到的人就會協助你。
  寫上這些字,應該就有人願意協助我,如果沒人幫忙的話,也能找老師。那當我有字不會寫,我就會寫「誰能教教我」,應該有人會教你,雖然也可以不用寫,去找人就好,但我覺得這樣寫在口罩上很方便。可是如此一來,只有在有需要時才能戴起來。
  戴了口罩會失去自己的表情,我們可以在口罩上畫出自己的情緒,有可能開心、有可能傷心,畫上去表達自己的心情,我會在上面畫笑臉,代表開心,我難過的時候也會畫傷心的表情,我覺得這麼做能預防吸入病毒,也能表達情緒。
  口罩就像一層厚厚的圍牆,把人們的心靈也隔離起來,而我希望我設計的口罩,可以打破這道圍牆,讓大家就算戴上口罩,也能貼近彼此。

/tmp/phppu6Ys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