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流行武漢肺炎,大家都很驚慌,每個人都在家裡不敢出門,如果出門都會戴口罩,大部分在路上的人也都會戴口罩,坐捷運或火車裡的人都是,只要有人輕輕咳嗽,大家都會很害怕。
  在口罩底下,每個人都會失去表情,所以我想要在這個口罩上寫「錄影中,請微笑」,因為我們現在是寒假,大家都很開心,只要每個人都保持微笑,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。
  我想要在這個口罩上畫一個笑臉,在旁邊畫一些愛心,讓別人的心裡很溫暖,笑臉表示我很開心,也可以讓別人感到快樂,另外,我也想要印上角落生物的圖案,讓小朋友感覺更可愛。
  我希望在武漢肺炎流行期間,我的口罩可以讓大家心情愉快,在心情愉快的時候,抵抗力會比較好,就能平安的度過這次的疫情。

/tmp/phpyblAI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