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東京奧運才剛剛落幕,近日總統府就接見了這批表現優良的國手。他們在不同體育項目中,都有傑出的表現。俗話說:天生我材必有用。請你想一想,在哪一個領域裡,自己也是金牌小選手,例如學業、才藝、運動、甚至其他人意想不到的事物皆可。請寫出相關經驗和想法。

 

  我站在籃球場上,看到了防守者,我非常的驚訝,因為前面的對手又高又大,我的隊友也被卡住,他現在已經動不了了,可是我看到對手頭上正冒著冷汗,似乎感覺我很強。

  我在班上籃球技巧很強,班上的人我每一個都能打敗,我最厲害的動作是歐洲步,因為我每次使用這個絕招的時候對手都會被騙倒,我就可以輕輕鬆鬆獲得勝利,這時我會大笑,讓每個人都知道我很強。

  我每天都會找同學來當我的對手,而且是比較高大的同學,因為高大的人比較擅長防守。不過,每一個招式都會練,尤其是歐洲步,會練比較多次。歐洲步就是跟上籃一樣,只是加了搖擺和移動,這個大絕招是爸爸教我的,也成為我致勝的關鍵。

  我對籃球有著濃厚的興趣,我希望未來可以得到真正的金牌,成為籃球場上光芒四射的大明星。

/tmp/phpOtHl2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