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韓國影集「魷魚遊戲」廣受世界歡迎,裡面介紹的兒童遊戲,包括:木頭人、椪糖、玻璃彈珠等等。不過,台灣的兒童遊戲也十分有趣,身為小孩子的你,一定會同意的吧。現在,請你介紹目前小學校園流行的遊戲,規則、道具、有趣經驗與心得。(註:根據分級制度,魷魚遊戲不適合兒童觀賞。) 

 

  韓國有一部電視影集叫魷魚遊戲,而每當下課鐘聲響起我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奔跑,就算是跌倒、受傷也不介意,因為對小朋友來說,玩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事,雖然有人輸,有人贏,但歡樂的笑聲仍傳遍校園的每個角落。

  這遊戲是我自己發明的,而玩伴就是爸爸和媽媽。我們決定的規則是一個人當鬼,其他人就要跑,如果鬼的頭轉過來你就不能走,但是如果你被鬼看到了,你就要到旁邊坐,等到下一輪才可以玩。遊戲正式開始,每個人會有「道具」,像是「一條命」或是「重新開始」,「一條命」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出局了,但你不想要死的話你就可以用,就可以繼續玩,而「重新開始」是如果不想要當鬼的話就可以使用。

  我的經驗是,如果得到更多的道具,我就一直使用,而獲勝技巧是只要你反應快或是時間抓得很好,就比較不會被抓到。總之,每次和爸媽玩都很開心,我心裡面也知道,爸媽和我一起玩一定也非常開心。除此之外,我認為自己發明遊戲也是快樂的,因為遊戲緊張又刺激,令人深深著迷呀!

/tmp/phpmxmQAj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