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遊戲是每一個孩子的天性,在玩遊戲的時候,經常會搭配一些小道具,這就是各式各樣的玩具。玩具的來源,可能是大人送的、自己存錢買的,或是自製的等等。現在,請你寫出最愛的那一件玩具,描述它的外觀、玩法,以及它帶給你的美好回憶。

 

  世界是小朋友的遊戲天堂,只要一有時間,我就會拿起玩具盡情玩,我的玩具大部分是聖誕、生日禮物、或是考一百分換來的獎品,不管是哪一樣玩具,都是我的寶貝。

  不過我最喜愛的寶貝還是「音樂盒」,它的名字叫「春季火車」,一條長長的紅色火車在軌道上跑著,樹上有著綠綠的嫩芽,草地上開滿五顏六色的花朵,真是漂亮!「春季火車」是我的聖誕禮物,我收到的那一天,我不停播放它,它屬於我,我也屬於它,我們是彼此依靠的好夥伴。

  音樂盒的下面有個按鈕,按下去,火車會繞著花草跑,音樂也會從盒子裡跑出來,這首曲子既輕快又優雅,聽著聽著,好像被精靈帶到了音符天堂一起欣賞美妙的旋律。

  用想像的翅膀,就可以飛進玩具的世界,與它一起生活,而我們除了在玩,也在開心的學習著呢!

/tmp/phpJEIXB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