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西施是一位古代的美女,她做每件事情都很美,她的美是來自於她本來就很美,而每個人也都有她獨特的地方,只要認真尋找,就可以發現自己的獨特之處。

  我自己獨特的專長是「軟骨功」,軟骨功是在某一天上跳舞課發現的,老師叫我們伸展身體,我就發現自己會軟骨功,因為我可以伸展自如,將身體凹成各式各樣的形狀,我覺得自己非常神奇。

  能找到自己的特點很開心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不需要去比較,就像東施也不該去模仿別人,學會看好自己,就能成為最特別的「我」。

/tmp/phpKp2rAv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