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最近社群軟體流行一個新話題: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。事實上,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,也許是深藏在心底的秘密,也許是難以啟齒的糗事,也許是連自己都忽略的個人特色……。現在請你把它寫出來,並反思這些事給你的感受或想法。

 

  每個人都有大家不知道的個性;就像高掛在天空中的滿月,我們只知道它的正面,卻不知道它背面的秘密,也像萬花筒,轉一圈後,就有新的面貌。

  我很喜歡動物,不管是水中游的、天上飛的、地上走的,我都很喜歡,每天回家後一定會看動物星球頻道。我有一本畫圖本,我喜歡在裡面畫動物,我也會看動物的書,我真的很喜歡看各種動物的知識,這些與動物相關的知識都令我深深著迷。

  我的外表斯文、個性膽小,卻很喜歡恐龍,也喜歡看恐龍影片和打恐龍電動,在外婆家我會關注一個「RED頻道」,那是一個關於侏儸紀電動的頻道,因為在外婆家,媽媽就不知道我有追蹤youtuber,這些事情其實我都不主動和別人分享,因為我不太敢分享很多我自己真實的事情,擔心別人對這些事情的想法是反對或是不喜歡的。

  在學校的同學面前、在家裡的父母面前,其實我都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,因為我怕別人不同意我的立場,所以其實我很想把潘朵拉的盒子打上蝴蝶結,靜靜的安置一旁,再也無人知曉,但周哈里窗提到的四個我,開放我、隱藏我、盲目我、未知我,也引導了我偶爾也要敞開心胸,與他人分享。

/tmp/phpzEROww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