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你相信冥冥之中,有一種力量在主宰世界的運作嗎?不管它是地心引力、外星文明,或是阿拉上帝如來佛祖。因為我們在生活中,經常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巧合,帶來驚喜、虛驚或奇妙的感受。現在,請你分享一次「巧合」的經驗,並寫出當時的心情,以及你認為巧合出現的原因。

 

 

  俗話說:「無巧不成書。」什麼是巧合呢?巧合是沒有預想到的事情,結果就發生了。巧合有分美麗的巧合跟災難的巧合,美麗的巧合,就像被命運之神祝福一樣,災難的巧合就像被巫師詛咒一樣。

  有一次我在吃火鍋的時候,轉學的同學竟然也來吃火鍋,當時有一個熟悉的阿姨跟我打招呼,我發現她是我朋友的媽媽,我和同學對到眼神時我簡直嚇呆了,這樣的機率比找到四葉幸運草還低。

  我跟朋友一直聊天,我們聊得非常開心,從遊戲到youtube,再從youtube聊到minecraft,之後我們各吃各的餐點,我吃完後我去找他聊天,我還特地拿一張椅子過去,和他一起吱吱喳喳的聊個不停,好像嘈雜的麻雀。

  巧合就像四葉的幸運草,每個葉片都象徵一個獨特的美德,我們只要保持善良,就可以遇到美麗的巧合,反過來說不好的巧合就像丟了不好的廻力鏢,可能是因為我們之前作了不好的事。所以我們要多做好事,才會有更多的好運氣。

/tmp/phpty9Sz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