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生活中常見的交通號誌,分為三種:圓形是禁制標誌,三角形是警告標誌,還有其他的輔助標誌。其中,尖銳的三角形看起來充滿危險,裡面畫著要大家注意的事項,例如:當心兒童、當心獼猴或當心飛機等等。請你設計一個適合自己的警告號誌:「當心○○」,並舉一個自己的例子來說明原因,以及你打算何時拿掉這個警告標誌。

 

 

  日常生活中,每個人總有小毛病和壞習慣,有可能是個人的特色,但有時會變成自己的煩惱,我每天早上總是常常賴床,拖拖拉拉,常常讓媽媽驚慌失措,所以我要為我設計一個警告標誌——「當心賴床」!

  每天早上,溫暖的被窩總是我最愛的區域,每當拖鞋的聲音一步一步的慢慢接近,就代表溫暖的被窩將離開我的身旁,而媽媽要把我拉下床時,我便帶著枕頭一起下床,每天早上抱著枕頭吃早餐,直到要離開家門時,才依依不捨的跟它揮手說再見!

  改進賴床的方法應該有很多種,我左思右想,想了又想,第一種:媽媽告訴我一定要在九點半前在床上躺平;第二種:在睡前一個小時不要看3C物品;第三種:在睡覺前多看幾本書。我現在每天努力做這些事情,讓自己早睡,並且希望可以成功戰勝賴床的壞習慣!

  冬天馬上就要來了,我必須克服這件賴床的事情,我要在我的房門立下這個警告標誌,相信當春天的時候,我就會把這個警告標誌拆掉,徹底擺脫這個賴床惡魔!

/tmp/phpQcoZu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