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在鬼滅之刃的劇情裡,魘夢的手下闖進了鬼殺隊隊員的內心世界,發現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幅畫,裡面有代表主人的象徵風景和事物。想一想,你的精神核心會是什麼景象?裡面有什麼物件?最重要的是,它代表你的什麼個性呢?(註:鬼滅之刃要在父母師長的陪伴下觀賞。)

 

 

  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座小天地,如果我走進自己的內心,就會發現這裡的季節是夏天,地上都長滿了小草,還有大樹,感覺很舒服。

  在這裡最特別的是一條小河,裡面有很多小魚在裡面游來游去,河水清澈,連河底的小石頭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小河的聲音很響亮,就像在唱歌。

  每當我放假時在公園玩的時候,也有這樣放鬆的心情,我是一個像小魚一樣自由自在的小朋友,也是很自得其樂的小朋友,雖然我開心的時候不會唱歌,但心裡的小河會發出開心的笑聲。

  內心就是一幅風景畫,我希望可以保持開朗的優點,永遠開心。

/tmp/phpcn4t1X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