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課業之餘,想好好放鬆身心時,我們偶爾會躲進一個空間,在那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中,享受不被打擾的片刻,不論是哆啦A夢和大雄在空地的大水管、或是哈利波特的樓梯下儲物間,都是特別又饒富趣味的秘密基地。請分享你的秘密基地,說說其中的故事吧!

 

 

  在一個棚子下方,是一座小停車場,那就是我和同學專屬的私人空間,裡面擺放很多機車,在兩台機車之間的空隙,就是我和朋友的秘密基地,那裡洋溢大自然的氣味,因為旁邊有生態池,常常可以看到烏龜上來曬日光浴,這個空間是鬼抓人躲藏的好地方。

  我們在秘密基地裡,會聊一些手機下載的遊戲,發現好遊戲時,就會通知朋友,好像召開一場緊急會議,討論要不要安裝這款遊戲,如果有任何關於對操控有問題,老手會熱心回答,為新手提供建議,下課則玩躲貓貓或鬼抓人,人人都可以進去休息,如同一個補給站,給他補充能量,使遊戲更加刺激。

  下課十五分鐘,我們十二個男生一起玩「小黑人」,是我們幫複製鬼取另外一人的名字,最後是由我的第二好朋友曾同學當鬼,他是班上的飛毛腿,可是我也是另一個飛毛腿,我那時候跑到小天地準備躲藏,卻被他發現,我們兩人在停車場追跑,彷彿巨龍和一隻猛虎在追逐,追了好久,我一不小心被抓到了,但我一點都不懊惱,而是和他連手衝去夾殺其他人。

  我會把秘密基地告訴值得信任或者嗜好相同的朋友,現在我們正在規劃更多私人小宇宙,準備邀請好朋友一起共享快樂的秘密時光。

/tmp/php9DLvl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