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你相信冥冥之中,有一種力量在主宰世界的運作嗎?不管它是地心引力、外星文明,或是阿拉上帝如來佛祖。因為我們在生活中,經常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巧合,帶來驚喜、虛驚或奇妙的感受。現在,請你分享一次「巧合」的經驗,並寫出當時的心情,以及你認為巧合出現的原因。

 

  美麗的巧合,就像在路上碰到幸運之神,而他給你了一顆強而有力的星星,讓幸運的光芒圍繞著你;但災難的巧合像碰見惡魔,讓災禍發生在你身上,讓你惡運連連。很多故事就是發生了巧合的事情,劇情才顯得動人。

  我的巧合經驗是在作文班裡遇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,而我走近一看,原來是我的同班同學,而那時候,我覺得那個聲音、名字、身影和長相都一樣,我走近一看,果然發現他是我的同班同學。而當下課後,心想:「今天真是太巧了。」

  原本上作文班只是和哥哥一起上,而那一天讓我最出乎意料是,我居然與我的朋友不期而遇,當下我既驚喜又開心,因為我終於有認識的朋友跟我一起上課了,而我心想:「我終於可以不用孤孤單單的上課了!」這一個夥伴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因為我們以後就可以一起分享上課的點點滴滴了。

  我覺得那一個巧合,一定是我遇見幸運之神,然後他又讓那幾顆幸運星星圍著我,讓我未來擁有更多的美妙巧合。

/tmp/phpEgdydV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