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請觀看影片,先描寫內容,再根據主人翁的故事,分享一個類似的經驗,並說明你在這件事學到什麼。

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4N1wm2EI_I

 

   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,有一隻藍毛獸推開房門,從衣櫃裡,拿出人皮制服,穿在身上,牠不管走在走廊或教室,有時候會不小心洩漏出自己的秘密尾巴。學校舞會開始了,原本優雅的女同學要領取獎狀,但是卻突然變回怪物,所以台下的藍毛獸也勇敢的展現出自己的模樣,其他同學也一一跟著脫下人皮制服,每個人的長相都與眾不同。

 

   從這個影片中,當藍毛獸不小心洩漏出自己的模樣時,都會用手遮蓋住,讓其他同學不會發現牠不正常。而當台上的女同學真實現身,藍毛獸卻選擇挺身而出,這樣其他同學才不會嘲笑女同學。從這影片,我認為我們不應該排擠不正常的人,而是都要接受每個人的獨一無二。

 

   當我在作文班時,我就是比較安靜、乖巧的存在,因為教室氣氛很熱鬧,其他同學都是說話比較大聲,這時我就會覺得我是與眾不同的人,不過我不會覺得很孤單,因為聽他們說話的內容,反而覺得很有趣呢!

 

   上天賦予每個人不一樣的特質,所以我們不必擔心自己的與眾不同,因為這是與生俱來的禮物呢!

 

/tmp/phpNh4YEi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