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我們帶著光潔的身體,誕生在這個世界上,但是隨著粗心或意外等等原因,就會留下大小、深淺不一的傷口,復原之後,也形成記錄這場事件的傷疤了。請你檢視一下,身上有什麼特別的傷疤,請描述它的樣子,造成原因與過程,以及它對你的意義(也就是改變你的想法與做法)。

 

 

  每當我在穿衣服時,就看見右手臂上有如一道眼睛形的傷疤,長長的傷疤就像牛奶般的大海浮著一座咖啡色的島嶼,也如一滴天使的眼淚,那個傷疤就一直留在我的手臂上。

  那個傷疤是我和哥哥在玩時,哥哥不小心揮了一下手,把我手臂的皮刮了一下,一塊小皮就被哥哥的指甲刮下來了,當時我覺得有點痛,一看,傷口泛著鮮紅的顏色,媽媽來了叫我先去消毒。

  媽媽拿出食鹽水幫我消毒,那時氣氛十分安靜,那個傷口刺痛著,媽媽、哥哥和我三人彷彿都被洗去笑容,清晰的傷口,紅紅的讓人看到就能想起那個害怕的影響,那個傷口隱隱紅腫,讓我印象深刻。

  傷口癒合後,留下了這個傷疤,它能讓我知道玩的時候要小心,因為可能別人會弄傷自己,所以玩遊戲時,該結束的時候,就要結束,才不會樂極生悲,造成永久的傷疤。

/tmp/phpqqayxO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