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在生命的旅途上,我們加滿了油,握緊方向盤,朝向未來前進。這個未來,就是一個目標,有人認為那是一間理想的大學;有人認為那是一個美好的工作;也有人認為那是一項本領、一座城市或一個理想的自己。請你分享藏在心裡的一個目標,可以很偉大,也可以很簡單,但是對你來說,絕對是不平凡的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天上繁星閃爍,就像是世上也有許多活出光彩的人們,當我的目標達成時,就能做出各式各樣的甜點,它們造型多元,利用許多食材去做出香氣四溢,像藝術圖案般的食物,我變成家裡的小廚師,讓自己和家人都感到開心。

          我第一次上烹飪課時,是在星期四下午的時候,我會對這一堂課興趣濃厚,是因為我看到媽媽很擅長烹飪,所以我想要學習製作美味料理的方法,也可以獲得成就感,還可以分享這種幸福的感覺。

        我想做一道甜點,用我吃過最好吃的布丁為基礎,做出布丁創意料理。我曾經做過「布丁粉圓冰棒」,先把布丁放入碗裡,再放入牛乳、粉圓,最後再叉入吸管,叉完後,拿去冰箱冷凍大約三小時,就可以拿出來食用了。

    除了要提高料理品味,也要注意菜單設計和製作成功率,再加上我精心研發的獨家配方,就可以做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了。而成為一位小廚師,就是我最美好的目標。

/tmp/phpnycvJ4 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