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人類號稱是萬物之靈,然而,地球上除了人類之外,還有數不清的動物和昆蟲,牠們擁有許多特色,值得人類細細觀察、好好學習。請寫出你從動物身上發現了哪些特色、向牠們學習到的事物,以及你從中獲得的啟發。

 

 

  世界因有萬物而顯得更精彩,尤 其是動物,牠們有各自的特色,像海豚熱心助人、狗總是信任他人,而我在企鵝身上學到一件特別的事。

 

    企鵝是群居動物,牠們互相扶持,分派任務,寒冷時牠們聚在一起取暖,輪流站在最裡面,才不會冷死,所以非常公平。

 

     我在學校有好東西都會分給同學,這就是我學到的事,有一次我吃到美味的餅乾,我就會分同學一包,我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,我就覺得好開心。

 

    我在企鵝身上學到「分享」,只要願意分享,就可以讓大家很開心。

 

/tmp/phpia2Qr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