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題目說明:走在街道上,千奇百怪的招牌各自散發魔力,有的寫上斗大字體,有的玩名稱諧音哏,有的是偌大立體造型,有的閃著爍爍霓虹光,令人目不暇給,也成為街頭獨特的風景。請描述一個你看過最特別的招牌,說說它為何吸引你、帶給你的感受,以及你因這招牌對這家店的想像,或是入店光臨的經驗。

 

 

  穿梭在大馬路之間,有許多五彩繽紛的招牌,在我眼前綻放,充滿著各種誘惑,散發著吸引人們的魔力,就彷彿催眠師用催眠的力量一步一步把人拉進去店裡,也有些招牌則是模糊不清,像隱藏了不同的謎團。而我印象中最特別的招牌是--甲蟲祕境。

  放眼望去,我看到了一支龐大的甲蟲立在店家屋簷上,引人注目,而這大甲蟲,彷彿牠是這間店的老闆,散發出神祕的力量;也彷彿是這個大馬路的士兵,烏黑亮麗的甲蟲,在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澤,尖尖的鉗子,有如士兵的劍,透露些許威嚴。原本以為是販賣甲蟲的店,到最後才知道是餐廳,讓我恍然大悟,耳目一新。

  我覺得這一家很特別,所以在萬聖節時我選擇這裡當成遊行討糖的起點,我一進去馬上感受到這家店的溫暖,這家店位在天母,一進去就能聽到店員親切的問候,使我感覺非常溫馨,裡面的氣氛就像招牌上的大甲蟲一樣迷人。

  我希望甲蟲祕境可以讓桌面變成觀察箱並附放大鏡,裡面有甲蟲爬動,這樣一定更可以增添大家的印象。原來一家店如果招牌獨特,就可以讓吸引更多客人光顧,成為一再光臨的老主顧。

/tmp/phpdvCiTS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