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題目說明:走在街道上,千奇百怪的招牌各自散發魔力,有的寫上斗大字體,有的玩名稱諧音哏,有的是偌大立體造型,有的閃著爍爍霓虹光,令人目不暇給,也成為街頭獨特的風景。請描述一個你看過最特別的招牌,說說它為何吸引你、帶給你的感受,以及你因這招牌對這家店的想像,或是入店光臨的經驗。

 

    走過熱鬧的街道,一眼望去都是招牌,有圓的、三角形的和長方形的,各式各樣的招牌,每一個都寫著不同的字樣,閃著不一樣的光芒,讓人眼花繚亂,但也吸引很多人的目光。

    我同學家人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店叫「塘記」,它是一間美味可口的便當店,招牌字體是由毛筆寫成,外面有一個白色的圈將字圍繞,讓招牌的造型顯得更美觀,看到這招牌我就想起了我的同學。

    塘記便當店裡有一幅天母地圖,是由我同學的爸爸親手畫成的,我覺得他爸爸可以畫一幅周邊店的地圖,做為新招牌的設計,這樣會更突出,也跟天母地區更有連結。

    雖然招牌可以吸引顧客的注意,不過大多招牌會讓城市看起來很雜亂,如果每家店招牌都能經過特殊的設計,這樣就能讓城市更美觀了。

 

/tmp/phpRBjO5B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