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當嬰兒呱呱墜地後,媽媽就是那位重要的家人,她悉心照顧子女,對孩子呵護備至。曾有一首讚頌媽媽的歌曲「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」,但是每個媽媽性格不同、興趣也迥異,你是否曾發現媽媽與眾不同的一面呢?請你寫出媽媽獨特之處,可能是喜歡高歌的KTV歌手媽媽,可能是開車技術一流的飆車女王,可能是笑聲高亢的開朗女子。現在,就動筆寫下來,用文字記錄媽媽可愛的特色吧!(註:也可以寫照顧自己的那個人,像是爸爸、爺爺、奶奶、姑姑等)

 

    我的媽媽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,因為很注重跟外人、客戶交流或上班的穿著打扮,當要出門時會先穿上華麗的衣服,再化上精緻的妝容,當她走在路上時都會像是在走紅毯一樣很有自信,但她在家裡時,就像一個普通的媽媽,是我心中最好的媽媽。

    媽媽最喜歡購物商品,她會在手機購物,也會在超市購物,可是並不是每一個商品都是符合期待的,不過上次媽媽用手機購物時訂了一個二百元的玻璃杯,那杯子既精緻又獨特,物超所值,這就是媽媽最快樂的時光,也是媽媽最放鬆的時光。

     媽媽最幸福的時光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快樂和難過的時刻,不管是喜怒哀樂都可以陪在我身邊,這就是我心中媽媽最美好的時刻。

    媽媽的心願就是讓我把英文學好,帶我去世界各地旅行,讓我陪度過最精彩的人生,我想對她說:「媽媽,我愛您。」

/tmp/phpgE3gly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