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你是否曾想過:如果有那麼一個房間,可以隨心所欲的布置設計,從中營造出個人的感覺特色,你希望它是什麼樣子?或許你想要有個籃框可以勤練球技;或許是一面書牆,讓房間充滿書香;或者有一扇天窗,讓星光伴你入眠;或許你想要一個寧靜的空間,享受獨處的時光……。請寫出你理想的房間,以及你想營造的感覺或特色。

 

    歡迎光臨我可愛的小窩,我理想中的小天地裡要有一堆玩具和娃娃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球池,先玩一下,再去寫功課,接著再往前走,走到游泳池,更衣室是只為辨認使用。繼續往上走,走到了小閣樓,小閣樓是我睡覺的地方,旁邊有一個小窗戶,看出去可以見到蔚藍的天空和綠油油的草地。

     房間的最後方是我的秘密基地,任何人都不能進入,因為裡面有許多我珍藏已久的東西,所以進入的密碼只有我知道,裡面還有一些我睡覺時抱的娃娃,是我的寶貝之一。右邊,擺放了我的書桌,上面有很多的文具,供我做功課使用。左邊,是我和姐姐玩耍的小天地,有許多的玩具讓我們玩,如樂高積木、大富翁、桌遊等。

    我的小窩裡充滿淺藍色的背景、淺紫色的床、牆壁上要有淺黃色的太陽,看到這些東西,我的心情就會快樂無比,彷彿擁有無窮的力量,不禁能時時感到溫暖,也能讓自己安心。

    「一室之不治,何以天下國家焉?」這句話比喻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房間都無法整理好,以後怎能對社會有所貢獻呢?所以我也要好好的清潔我的小天地,讓它乾淨不雜亂,好好珍惜它。

 

/tmp/php6qSTL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