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餐廳營業之前,門口會掛上「準備中」;即將上場的表演,開幕前也會標示「演出準備中」。生活中,也常聽到大人說:「要有萬全的準備,才有機會成功。」你是否曾為了一個目標,大費周章準備?也許是展開一場旅行,也許是參加一次檢定,也許是迎接某個節日,又或是為了製造一場驚喜……。請分享你個人的「準備中」經驗,並寫出你從中獲得的感受和看法。

 

   爸爸的生日快到了,身為爸爸的大女兒當然要給爸爸一個生日驚喜,因為爸爸每天都努力的上班,就連週六、日都不放過,只有少數時間才能陪伴我們,爸爸真的很辛苦,所以我想送給爸爸一個禮物。

  在準備的時候,我不斷思考爸爸會喜歡什麼禮物?那幾天媽媽常常幫我去爸爸那裡打聽情報,讓我更方便準備爸爸的生日驚喜,媽媽會提供許多想法,例如手錶、球鞋、衣服或卡片。

  但在準備過程中,還是有一些煩惱,因為手錶太貴我買不起,球鞋可能買到了爸爸不喜歡的款式,衣服可能不適合,所以我還是很苦惱,但媽媽說她可以幫我解決資金的問題,所以我最後選擇了手錶,希望爸爸會喜歡。

  我覺得這次最困難的是選擇適合爸爸的禮物,所以我平時就應該多多關心爸爸,觀察爸爸的興趣以及愛好,觀察爸爸有沒有喜歡某個東西,這樣我下次在準備爸爸的生日禮物時,才能更快速的決定禮物。

/tmp/phpzfOhU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