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記憶如夢境一般,不甚可靠,因此,我們會在某個特殊的時間地點,取得代表此時此刻的物品,聊以紀念。透過這件紀念品,似乎也能將這份記憶封存在心靈深處,再隨時反芻、回味。請你描寫一件收藏的紀念品,包括外觀、作用等,以及它帶給你什麼值得珍藏的回憶及心情。

 

 

  我們會在某個特殊的時間地點,取得代表此時此刻的物品,聊以紀念。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物品,其中有些是由別人給你的,便稱它為紀念品,我很喜歡收集紀念品,它看起來很軟實際卻是硬的,摸起來是一個圓球觸感,這就是我的紀念品外觀。

  每當我背著背包就會想到一個運動——棒球。每到週三,球隊便舉行課後練習,所以我只要想到學校,就聯想到棒球。此外,我也會去看球賽,而每個去看球的愛好者都會想要獲得球員的簽名球。但想要簽名球簡直是一件如同大海撈針般的事,但我卻幸運榮獲,所以當我拿到它的那一刻,當然是開心地飛了起來,這就是我的紀念品!

  鏗鏗鏗——一顆一顆的球飛向全壘打牆,突然有一顆正飛向我們,我的心彷彿停止一般。幸好沒有打到任何人,但球卻掉了下來,我的手毫不猶豫的伸了過去,竟然幸運接到了!後來那名球員為了補償剛剛差點打到我,就幫我簽名了那顆球,我也好好的收藏了起來,這可是樂天隊主將陳俊秀的簽名球,具有無可取代的價值。

  紀念品的功能讓我們睹物思情,這顆球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,只要心情不好時,握著這顆球就會想到當時的幸運心情,帶給我無限的力量,轉換心情,繼續努力!

/tmp/phped8ie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