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爸爸,在家中是一個多變的角色,有時扮演嚴肅的船長,引領全家航往正確的方向;有時是調皮的玩伴,和子女一起藏著秘密,不讓媽媽知道;有時又是勤奮的園丁,全家老小在他悉心照顧下,都能成長茁壯。請觀察家中那位扮演多重角色的老爸,把他的獨特之處寫下來吧!(註:也可以寫照顧自己的那個人,像是媽媽、爺爺、奶奶、舅舅等)

  我的爸爸看起來臉長長、油油的,一臉和善,看起來很善良;他的身材有點胖,就像在肚子上套了三個游泳圈;他的身上總是掛著一條細繩,上面還有一臺手機。他喜歡玩手機,但他玩的遊戲都很無聊,不過他卻總是樂在其中,真讓人感到疑惑。

  爸爸有一點調皮,他會在空閒時間跟我和妹妹玩耍,他會很幼稚的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故意來擋住我的視線;或在我躲在房間裡玩的時候衝進來搗蛋,每次都要我花費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將他趕走;他也會硬拉著我們去看一些球賽或影片,或給我們聽一些歌曲,那一刻他就像是故意惡作劇的搞笑同學,又好氣又好笑。

  我的爸爸在大學擔任副教授,所以他也有嚴肅的一面,當他生氣的時候或在跟別人討論一些專業的事情時,就會展現出他的專業,讓人感到敬畏。他最近的研究方向往癌症這種絕症發展,期待幫助更多病人,這點讓我引以為傲。

  我曾在爸爸的辦公室看到一個獎盃,他說那是教學榮譽獎。看著這個獎盃,我想到爸爸即使在陪伴我們的時間仍不間斷的投入心力思索研究,我要更關心爸爸,也要更體貼他,減輕他的辛苦。

 /tmp/php8hfng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